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精神

时间: 2016年04月21日 14:03 作者: 点击:

   419日上午9:00,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精神,并布置2016年目标管理工作,在处会议室举行。

   会上,丁家和处长传达了2016415日下午召开的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上校领导的报告精神。

   纪委书记吴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学校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问责监督的推动作用,还传达了省高校工委2016年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校长钟毓宁总结了2015年学校核心目标完成情况和目标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6年目标管理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加快学校建设与发展,转变思想观念。

   党委副书记杨立志部署了学校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程红兵作了重要讲话:全校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确保2016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任务落地。

   随后,丁家和处长在会上还简要介绍了412日张华、赵伟一同前往武汉各高校调研学习情况,介绍了各高校的先进工作经验和一些新的管理模式。要求党员干部要适应时代的潮流,工作作风一定要转变,加强责任心,勇于担当,做好保卫处2016年的目标管理工作。同时,就近期的门卫管理,车辆管理、流浪狗的清理工作、消防器材的制度制订和学生军训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