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军报国、尚武明志”征兵宣传专题晚会激情开演

时间: 2016年05月15日 18:13 作者: 张华 点击:

为全面贯彻省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创新宣传模式,5月14日晚,由我校学工部、人武部主办,校国旗班承办的以“参军报国、尚武明志”为主题的征兵宣传专题晚会在学校大礼堂开演。 

 

本次晚会围绕军旅生活题材,采取舞蹈、演唱、小品、军体拳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我校国防教育优良传统和部队官兵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也激发了青年大学生报效国家、献身国防的热情,把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推向了高潮,营造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浓厚氛围。 

演出过程中,张湾区人武部科长刘艳辉对今年国家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刘艳辉表示,为了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张湾区武装部在学校李园学生公寓一楼设立了征兵报名咨询站,并欢迎广大学生前去咨询报名。 

学工部部长王文山,副部长黄进涛、陶伟,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5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湖北医药学院国旗护卫队也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