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14:49 作者: 赵伟 点击:

 

5 30 上午9点,保卫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动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丁家和主持。

 

在会上,丁处长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职工;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特别强调各科室要加强职工教育和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层层落实各岗位履职尽责清单,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

 

动员会结束后,丁处长继续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会、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2016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新闻发布会及校园开放日活动协调会等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李崇祥副处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六四”敏感期维护学校稳定的文件精神,对“六四”期间的各项维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