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概述 >> 正文

部门简介

时间: 2014年10月08日 14:43 作者: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人武部)是学校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管理制度,负责对学校校园实施治安及安全管理。工作涵盖学校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户籍管理、新生军训及军事理论教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等方面工作。现有在职职工13名,并聘有保安公司保安人员26名。

保卫处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原则,以保障安全、优质服务、争先创优为工作总目标,以维护学校稳定和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为己任,努力为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多年来,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保卫处全体同志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