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局长刘超君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10:19 作者: 点击:

64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局长刘超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在学校征兵工作站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东岳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宋阳、内保大队教导员邵晓伟、中区派出所教导员唐伟以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https://www.huat.edu.cn/__local/1/23/F2/D8B7B137171C6C777A23A4453FA_633267EC_FF5F.png

会上,张文学对刘超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东岳分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文学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把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作为育人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努力提高安全教育和管理水平。张文学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刘超君指出,东岳分局高度重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公安机关将全力支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深入推动警校共建机制,在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共同发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提升师生安全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双方还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