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高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16:3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9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带领保卫处和周家沟社区相关人员入户走访“三认”结亲户李海玲。

https://www.huat.edu.cn/__local/A/19/0D/B2001DA6E3AB7B7D1D2CB65F658_45D41D7A_46638.jpg

来到李海玲家,高刃与结亲户心贴心聊天、拉家常,亲切询问近期身体状况、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李海玲这两天一直在为坏掉的遮阳棚可能掉落砸到人而忧心时,高刃当即表示:“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把问题解决好,以后有什么困难直接跟我讲,跟社区讲,我们一定会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做到实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李海玲听后,连连表示感谢,并一个劲儿的夸赞学校和周家沟社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三认”活动做的好、做的实,真正帮助群众排难解忧。

走访过程中,高刃还为结亲户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