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08:28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下午,由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带队,对校园重点单位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档案馆、图书馆、实训车间等场地,围绕各单位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内容认真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王文山对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大门,对出入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工作;三是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和处置,做好值班巡查并加强信息沟通;四是要做好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使用的排查。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抓实责任,抓细管理,合力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