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08:51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近期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对全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对岁末年初全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

程书记对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持续抓好反电诈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以食堂、图书馆、礼堂、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三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实验室”三级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四是要严格联防联控。要时刻坚守安全底线,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层层落实;要采取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看好门、管好人。五是要做好风险矛盾排查。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对重点人、重要事要心中有数,尤其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关爱,重点关注考研学生和期末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缓解和疏导心理压力,让学生以良好心态迎接考试。

程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