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对我校镜潭路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5:4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防火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燃”,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东岳分局消防大队二中队任指导、齐警官对我校镜潭路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保卫处副处长陈雪刚、全日制助学班汽院校区负责人石慧珍、王柏涛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展开,对学生公寓内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灯、逃生指示灯的运行状况以及逃生通道、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的合理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任指导对本公寓的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消防安全作为常态化工作抓落实,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张慧表示,一定会按照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和校保卫处的要求认真履行消防管理职责,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稳定。最后,全日制助学班汽院校区负责人石慧珍做了表态,一定会按照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学校保卫处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们提出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