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16:18 作者: 点击: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4月29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陈雪刚、谭洪波带领相关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保卫处实地走访各二学院、图书馆、建管处、科技学院等重点单位,实地检查实训车间、办公场所、实验室、食堂等重点部位。督促各单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实验室管理、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重点问题。重点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针对学生被电诈的具体特点,根据上级公安部门要求精准开展反诈防诈工作。

各单位在接受检查时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落实好学校相关的节前安全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自我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尽快整改落实,确保小长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