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08: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安全防护能力,为幼儿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012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带队对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巡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疏散通道、灭火器、安全出口、厨房和寝室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检查中发现幼儿园消防通道没有安装安全逃生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检查组责令园方立即整改。

 

为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丁家和要求幼儿园作为特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园方要切实承担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对于此次安全检查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日常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防火巡查、消防器材设备维护和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幼儿开展逃生疏散演练,切实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消防安全防御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