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迎大庆、保平安”全校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5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70年大庆期间我校的安全稳定,929日上午,校长钟毓宁带队,对校内重要部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面的安全检查,校办、学工部、教务处、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巡查了实验室、学生宿舍楼和公寓楼、学生食堂的管理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深入实验室等重点部位,仔细检查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存放、处置等流程情况;在学生食堂,详细检查了食品原料存放、加工、售卖及样品留存等情况;在学生宿舍,与生活教师亲切交谈,要求做到离开宿舍前,切断电脑、充电器等用电设备电源,并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钟毓宁召开检查工作现场办公会,要求此次检查需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督促各部门对安全工作予以充分重视,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针对发现的问题,钟毓宁要求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整改清单,责令各单位按照任务分解,积极、认真、负责地开展整改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钟毓宁强调,我校各级安全工作责任人和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