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响十堰 全民禁毒”文艺汇演暨禁毒

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10:20 作者: 点击:

 

6 20 晚,以“全民禁毒幸福荆楚”为题的“唱响十堰全民禁毒”文艺汇演暨全市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副市长陈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副校长简炜等出席。  

简炜在致辞中说,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由于无知、好奇、被他人引诱而吸毒的青少年最多,最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大家掌握众多的禁毒知识,而且对我们大家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非常感谢市禁毒委等部门对我校工作的信任与大力支持,希望师生们牢固禁毒安全墙,拒毒于校园之外。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惜生命,拒绝毒品……”文艺汇演开始前,我校国旗班班长邵德禄带领全体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  

当晚738分,随着荡涤心灵的禁毒公益歌曲《温暖生命》响起,启动仪式在欢快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由我校团委选送校艺术团编排的情景剧《誓言》,讲诉了缉毒警察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臣捍卫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事迹。整场文艺汇演通过朗诵、独唱、小合唱、舞蹈等形式,展现了缉毒警察的工作风采和生活状态,让全体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心灵受到洗礼。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禁毒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城区各禁毒办、东岳公安分局协办,共有8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