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10:13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安全生产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彻底消除校园内消防安全隐患,按照省教育厅有关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查,619日上午,东岳分局消防二中队黄章文指导员等人来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保卫处丁家和处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校内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和大礼堂的门窗、设备、用电电路及开关、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大礼堂消防通道有杂物)要求立即整改。  

黄章文强调:消防安全是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检查一处、安全一处,坚决不留死角。在隐患整改环节上下功夫,对发现的隐患紧盯不放,直至彻底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