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市综治办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10:10 作者: 点击:

1月21日下午,市综治办来校对我校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校保卫处、学工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汇报。  

汇报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单介绍我了校近年来发展情况,随后从制度建设、“三防”建设、安全经费投入、意识形态、除恶除黑、反邪教、安全法治教育、校园贷、治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完汇报后,检查组根据2018市综治工作考评细则,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校2018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仔细询问了我校矛盾纠纷、反邪教活动、周边环境等不稳定因素摸排化解情况。   

市综治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我校推进“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