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10:24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下午,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专项检查组来校对我校2018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汇报会在五教5102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主持会议。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家和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校检查考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保卫处副处长谭洪波专题汇报了2018年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计毅波、陶伟、郭义坤等分别就责任制落实、反间谍活动、防范教育、“两外”人员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有关文件、制度、各项工作记录和基础台账等,对我校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并把工作安排纳入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二是工作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各项活动开展措施得力,工作针对性较强;三是上级布置的工作配合及时、落实到位,整个工作呈现良性循环,工作绩效显著。随后,检查组就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丁家和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要发扬成绩,加强安全教育,克服不足,加强信息沟通,在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创新方面进一步努力,使我校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