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形势研判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10:5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图 万小莉)为全面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1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形势研判暨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缪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和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形势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各中心汇报了学院当前的风险隐患及应对方案工作情况,通过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对潜在的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缪勇结合实际对学院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提高重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监管到位;要着眼长效,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制定应急预案,将安全教育纳入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要紧扣重点,深入排查整治,及时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动态隐患随时消除,静态隐患见底归零。

缪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防范电诈工作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树立拒毒防诈意识,点面结合,找准重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为专项隐患排查整改行动的扎实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学院的稳定和安全。(审稿 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