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分析研判会

时间: 2022年07月03日 13:51 作者: 杨长春 点击:

7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分析研判会,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会议。

https://www.huat.edu.cn/__local/6/FC/5D/51110601DC3343AEF987B722015_BD82C322_1D0CF.jpg

会上,与会校领导对近期和暑假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保卫处通报了校园安全总体情况,部分二级学院和相关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安全工作情况,对校园安全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高刃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切实扛起安全责任,把责任抓实抓牢。

李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校园综合治理平稳平安。李涛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责任,对重点阵地、群体、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有效有针对性的措施,把风险管控好、把隐患整治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