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到我校进行消防检查

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10: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11月2日,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对我校 “119” 消防月宣传落实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依次对学生宿舍、家属楼经营店、值班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组件是否齐全、值班人员消防器材的使用、疏散安全出口及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东岳分局消防大队二中队队长李光宝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并指出正值“119” 消防宣传月之际,我校要加强宣传,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处长陈雪刚表示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力督促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为创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东岳分局消防大队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多多指导,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