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五一”假前安全检查

时间: 2017年04月28日 11:17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上午,由校领导简炜副校长带队,保卫处牵头,会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人员,逐一对校内的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机房、经营场所、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针对消防安全、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简炜副校长强调,“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要注意人身、交通、财物安全,放假前要检查电源及门窗是否关闭,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检查”的原则,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