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2015年度“市国家安全先进集体”

时间: 2016年03月04日 11:22 作者: 点击:

近日,接十堰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通知,根据十堰市国家安全工作检查考评的情况,决定授予我校十堰市“2015年度维护国家安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年度,我校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校的国家安全工作,积极开展情报信息收集、信息预测、形势研判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各个环节,有力保障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学习、生活环境。特别是在组织网络建设,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安保,情报信息和社会政治稳定风险评估,业务基础调研以及“两外”普查等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安全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