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级学生军事训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5年09月16日 10:57 作者: zh 点击:

9月15日下午2点30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级学生军训交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正式举行。各院系领导及辅导员、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交接仪式。在蒙蒙细雨中,2900多名2015级学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45名军训教官令行禁止,斗志昂扬。

 

各学院、学工部与军训大队完成了顺利交接。军训大队长现场对全体教官和学员进行分队,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军训,坚持到底。

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加强集体荣誉感和纪律观念的宝贵经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两周的军训,同学们一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的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