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汇报表演总结表彰

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21:17 作者: 张华 点击:

  (文/图:张华 董宇 新媒体部)     929下午三时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校田径场盛大举行。  

党委书记王超,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毓宁,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纪委书记吴冰、副校长简炜、毛高波、科技学院院长陈永,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永昌,承训部队军训大队副大队长王延风,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在主席台就座。开学典礼及军训汇报表演由简炜主持。  

钟校长与承训部队领导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检阅,军训大队进行了军事科目汇报表演。王超书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蓄势待发   

 

英姿飒爽   

 

升国旗   

 

迎军旗   

 

钟校长检阅方阵   

 

站如松   

 

步伐整齐   

 

表演方阵   

 

王超书记向承训部队颁发锦旗   

 

校领导与教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