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规制度 >> 法制教育 >> 正文

校保卫处和机械学院共同举办法制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 2014年12月22日 10:03 作者: 李崇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正确引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增强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1221日晚上18:30,校保卫处和机械学院共同在第六教学楼113教室举办了法制安全专题讲座,由保卫处邀请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民警祁警官主讲。校保卫处处长丁家和、副处长李崇祥和机械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所有大一新生400多人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祁警官针对大学生单纯好动、是非观念较模糊、法律安全意识淡薄、自我保护能力较差等特点,运用法律知识,结合社会、校园各种真实而令人警醒的案例,就如何择友、如何自觉地克制网瘾、如何防止网络诈骗、如何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作了具体生动的讲述和剖析,使参加讲座的广大师生提高了法律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