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安全分析研判会

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7:22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安全分析研判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会议。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F/0A/78/D8AAE2FDBDD170212DBE75911F1_C8D11A20_4B126.jpg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校园安全总体情况,部分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安全工作情况,对校园安全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工作建议。

高刃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增强工作主动性,打破传统思维,深入一线,扎实做好新老生安全教育,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高度关注网络安全,及时妥善处理各类安全问题,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林雪荣强调,各单位站位要更高,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扣题要更准,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防范化解措施;方法要更优,充分发挥师生身边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

程红兵指出,各单位要以确保“五个不发生”为工作目标,全力维护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服务。

程红兵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