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制度 >> 正文

保卫处岗位责任制

时间: 2015年12月14日 15:26 作者: 点击:

 

保卫处岗位责任制  

 

第一条岗位责任制是指根据保卫处各部门工作岗位的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明确规定其职责和权限,并按照规定的工作标准进行考核及奖惩而建立起来的制度。  

第二条各部门应根据精简、高效、统一的原则,对每个岗位所应承担的工作内容、数量和质量以及完成工作的程序、标准和时限,应有的权力和应负的责任等进行明确的规定。  

第三条各部门应按照责、权、利的要求,针对每个岗位建立起规范、合理、科学的岗位职责,并通过上网的方式对外公示。  

第四条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岗位责任制的建立、执行和落实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并应负责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  

第五条各部门负责人应重视加强对岗位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可采取领导考核和群众考核相结合、平时考核和定期考核相结合、书面考核和互相评议相结合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