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汽院32名学子今秋9月光荣入伍

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09:13 作者: 点击:


截止9月24日,我校32名优秀学子牢记光荣使命,踏上高铁奔赴火热军营,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力量。

22日下午,人武部在学校征兵工作站为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副校长简炜率学工部副部长倪凰、保卫处副处长谭洪波、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李涛等为入伍同学送行。保卫处负责人陈雪刚主持仪式。

欢送会上,简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即将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展示汽院学子形象,发扬我校大学生良好品德,不负学校重托,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虚心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自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三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进取,发挥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优势,在部队这个大平台上全面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为切实加强征兵工作,学校建成了全省首批“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征兵工作站坚决贯彻“把高素质的优秀青年大学毕业生送到部队去”的指导思想,在省教育厅和省征兵办指导下,积极配合地方兵役部门,深入动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组织进站体检人数122人,预定兵68人。按要求对学历层次、身体条件、役前训练等指标的量化考核,最终批准32人入伍。其中毕业生22人,占比达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