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07:28 作者: 点击:

寒假将至,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1月14日上午,副校长简炜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办、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实地查看各重点单位部位,了解二级学院假前安全工作安排、师生动态,检查校医院、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查看实验室管理、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设施等。

检查中,简炜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要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寒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组织好师生有序安全离校,确保返乡师生安全到家。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对重点部位要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中有关单位反映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尽快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今冬明春和寒假期间的学校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