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东岳分局领导来我校警务室检查达标创建工作

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08:38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北省公安厅文件,关于印发《湖北省高校警务室规范化建设与运行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鄂公通【202011号)的相关要求,519日上午,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副局长胡敏、内保大队、辖区派出所等相关人员一行,在我校5102会议室召开了校园警务室规范建设推进会议。副校长简炜、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谭洪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简炜就我校警务室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敏听取了我校园警务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后,就学校应为警务室提供不小于50平方米办公用房,目前学校警务室使用面积为25平方米;警务室应设置值班室、政保户政室、治安纠纷调解室、询(讯)问室、备勤室和多功能(便民)大厅;另配2名专职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工作;高校应建立一支10人以上应急巡逻防控机动队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简炜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按照高校警务室建设的任务要求,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