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法委来我校检查综治工作

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15:56 作者: 点击:

 

113日上午,市政法委检查组来我校开展2019年度综合治理考评检查工作,副校长简炜、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谭洪波、综治办科长许明升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简炜介绍了我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丁家和就2019年学校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领导认真查看了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文件、制度、台账等。

 

检查组组长、市政法委洪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综合治理工作,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扎实,责任落实,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全年学校安全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有力确保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秩序的和谐稳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监管,确保综合治理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