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元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07:55 作者: 点击: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师生员工过个安全、愉快的假期。1231日上午,由副校长简炜带队对学校各单位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实验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重点单位,对各单位前期安全自查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排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记录,提出了整改意见。

简炜在检查中强调,假期中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好值班人员,切实落实好假期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元旦期间的校园治安、交通、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严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要做好留校学生、特别是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防止上当受骗和误入传销组织,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