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东岳分局来校检查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09:06 作者: 点击:

 

5月22日 下午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副局长胡敏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我校在5102会议室举行了工作汇报会,副校长简炜主持了汇报会。    

简炜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的到来。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汇报了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落实全省高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治安秩序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工作责任明确,治安防范、法制教育、消防管理、隐患排查到位,“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学校在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校长简炜表示,认真按照检查组提出要求和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让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