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十堰高校征兵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校开讲

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16:06 作者: 点击:

5月22日晚7:00,由十堰市征兵办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无悔军旅,无悔青春”主题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校大礼堂成功举行。  

十堰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军大校、动员处处长杨大伟上校、战备建设处处长胡军上校,学校副校长简炜、党办主任郭都玺、学工部长王文山、保卫处副处长谭洪波,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9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征兵巡回宣讲团四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讲解了军旅生涯的体会和收获,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分析,向我校大学生讲述了火热军营充满了无限可能。宣讲团成员表示,当代国防需要文武双全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报国从军。  

活动中,我校国旗班还结合军营文化生活,进行了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