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反恐办来校开展反恐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08:56 作者: 点击:

 

 

57日下午,由市公安局督查支队教导员谭劲松、市公安局信访科科长刘亚军带队组成的十堰市反恐工作专项检查小组来校开展反恐专项检查。  

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在学校征兵工作站会议室向检查组做了专题汇报。检查组一边听取汇报,一边检查了我校反恐工作的基础台账。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在实地走访了桂圆学生公寓、理学院化学实验室、110监控中心。  

在桂园学生公寓,检查组查看了新安装的134个前端监控设备以及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充分肯定了我校技防工作建设,在十堰所有高校中,开创了使用人脸识别的先例。检查组表示,将如实上报十堰市反恐怖领导小组,争取在十堰其他学校中,推广使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随后检查组来到理学院化学实验室,查看了易制毒化学药品的台账以及日常管理制度,督促实验老师,依法采购、做好出入库记录。  

在学校110”监控中心,检查组查看了我校应急指挥概况示意图,调看了易制毒化学品库、财务出纳办公室、学生公寓的视频监控,并实地询问值班人员,如果接到被恐袭的电话,将如何处置。  

   检查组对学校反恐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把人防、物防、技防、心防、阵地防、环境防、机制防做到实处;要通过加强基层基础管理,尽量不出事、少出事;要坚持有效处置、舆情引导和信息报送三管齐下,确保学校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