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带队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时间: 2019年02月06日 10:26 作者: 点击: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副校长简炜在校办主任郭都玺、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保卫处副处长谭洪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金元等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到东西大门门岗、110指挥中心、学生公寓、管道维修班等值班岗位,给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执勤人员拜年,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简炜都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对他们在节日里放弃与家人团聚,毅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在岗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由衷感激,一致表示将以最大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