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简炜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共建驻军单位

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15: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图/张华)军爱民,民拥军。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简炜带队走访慰问共建单位驻军某部。校资产处处长汤德强、保卫处处长丁家和、副处长谭洪波参加了走访慰问,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简炜代表学校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部队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对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情操的培养、吃苦耐劳品质的养成、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军民融合,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

部队首长对我校给予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的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期待军、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

随后,简炜一行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训练基地,亲切看望了我校国旗班暑期集训队员,参观了集训队内务建设与日常养成。他要求,把部队驻训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回学校,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新时代的汽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