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暑假前安全检查

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08:36 作者: 点击:

暑假来临之际,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公寓保障工作。7月12日上午,由钟毓宁校长、简炜副校长带队,保卫处牵头,会同校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园建设与理处等部门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检查中钟毓宁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是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保证。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   

随后检查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校领导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并与入住公寓辅导员、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在宿舍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简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督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临近放假,提醒学生离开宿舍时要断水断电,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