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综治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8年01月24日 10:42 作者: 点击:

1月23日下午,按照市综治委统一部署,十堰市综治委检查组在市委法制办副主任周勇带领下到我校就校园及周边治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副校长简炜、保卫处丁家和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首先简炜对市综治委检查组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相关工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他指出,我校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此次检查是对我校综治工作的促进和推动,为我校进一步理清思路、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明年综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根据市综治委最新制订的“2017年度市直单位综治工作实地检查考评细则”,对我校2017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领导责任制”、“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的支撑材料和基础台账,重点查询了我校的综治机构及人员配置、领导责任制的落实、敏感时期的管理、不稳定因素及矛盾纠纷的排查、流动人员的管理等方面工作。  

最后,市委法制办副主任周勇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校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市综治委的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具体工作、不断维护学校校园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综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