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 2018年01月21日 09:39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放假前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副校长简炜带队,会同校办、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对各二级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各二级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单位寒假工作安排,对放假前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程红兵书记要求,各单位务必按照汽院保发〔2018〕1号《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高度重视寒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岗位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检查结束后,简炜副校长强调,各单位放假前要落实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排除隐患,特别要加强对各单位的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