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元旦前检查校园安全、消防等工作

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16:35 作者: 点击:

元旦前夕,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017年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简炜带队,对学校安全、消防进行了工作检查。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学校元旦前进行了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简炜带队,保卫处牵头,会同教务处、学工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机房和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消防工作检查。  

在检查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检查了现场防范设施,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安全、消防隐患的排查化解做了明确要求。简炜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安全防范常态化精细化,做好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警钟长鸣保平安,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