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08:10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6月29日上午,由简炜副校长带队,保卫处牵头,会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对校内开展了全方位的校园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广,除了检查消防、食品卫生、实验室安全管理、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外,还检查了各单位责任制的落实、假期值班人员安排、假期防范措施、各种安全预案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简炜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一定要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坚守岗位,加强责任心,严格履行职责,加强检查和巡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假期中的安全防范工作。  

保卫处丁家和处长强调,请各单位放假前要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全面细致地排查本部门可能影响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及时整改排除隐患,特别要加强对各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  

暑期即将来临,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