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 2015年10月21日 10:12 作者: 李崇祥 点击:

 

10 20 1320,在李园食堂二楼,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这次培训由校保卫处综治办许明升主任主讲,校饮食质量监督科科长黄平主持,除各食堂值班人员外,李园食堂、桃园食堂、二食堂等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保卫处消防管理干部曹才茂、监督科全体监管员莅临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许主任根据学生食堂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生物燃油安全储存和使用、安全用电用气的有关常识,举例说明了常见隐患的检测和排除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不同物质着火源的灭火方法;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疏散、自救、逃生和报警;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等知识。  

最后,黄平科长指出,本次安全培训有知识、有实例,针对性强,互动性好,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有效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运用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安全制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