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保卫处 人武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 2017年09月03日 09:41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避免校园交通拥堵,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经研究迎新期间将对校园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95-6日,校保卫处将对学校各主干道路进行交通管制、车辆在校内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20公里,请驾驶员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295-6日,学校第一实验楼后面、体育馆周边区域、汽车工程学院停车场、第六教学楼停车场、图书馆门前等区域一律用于迎新工作的停车泊位。  

3、住在校内的机动车车主,请在迎新停车泊位之外的其它停车区域有序停放,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得妨碍过往车辆通行。  

495-6日所有施工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经相关部门允许登记后可进入校园。  

595-6日,请教职工尽量不要开车上班,改为乘坐公交车上班。  

望全校师生、新生家长给予支持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7 92